Sunday 18 May 2008

中文系blog:我們關心我們的中國

中文系blog

我們都是來自中文系的,我們愛我們的中國,我們希望借文字,表達我們的關心。

我們唸著喜歡的中國文學,吸收著當中的品德情意,對於我們的國家與人民也有一份深深的感情。今 天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,四川大地震已經發生四天了。每一天,我們都看到來自不同媒體關於這次傷人心的地震的報導。身在香港這一片福地,看著同胞受苦, 我們每個人都想做點事情,但是大概也不知道可以做點甚麼。我們可以做的除了捐錢,好像沒有別的了。不過想想,災民需要的除了物資與救援,也許還有來自不同 地方的同胞的祝福與關懷。這正是這個Blog建立的目的,也許極微不足道,但是也算是一個我們抒發和表示關心的渠道。

至於我們這些文章日後會如何處理,會否透過某種渠道集結起來,例如"學文"等,那是未知之數。不管如何,歡迎大家撰寫文章,然後電郵至︰chiloveschina@yahoo.com.hk文體字數不拘,可以留下姓名和畢業年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