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November 2008

沒完沒了

病了七天。看了四次醫生。拿了三張病假紙。

一病就像還債似的,要把沒病的病回來。咳到反胃﹑抹鼻水抹到流血﹑喉痛頭暈胃痛四肢無力…… 咳咳,誇張了,也不過是一般感冒的癥狀。

一歲多的時候曾經患過肺炎,自此以後一直有氣管敏感,稍為轉轉天氣,病就來了。幸好都是小毛小病,只會傷風感冒,死不了人的,最多整個冬天頂著發紅的鼻子。 別人家說,小病是福。福不福就不清楚,倒是習以為常,沒甚麼大感覺。

中六暑假曾經發心去跑步減重。人沒瘦下來,不過身體自此好了點,很長一般時間都沒再病。只是後來高考,再後來唸大學,捱著捱著,病又不知不覺鑽進來了(卻不見得人比黃花瘦)。

這幾天都在診所進進出出。藥的效用不大,唯一是吃了站也站不穩。睡到身子發軟,已經記不起一天中有幾多小時是清醒的。 每次睡醒天色都轉變。想不起來一天做過甚麼,就過去。

好像病把我的生活偷走。好像病已經成為我的生活。

說那麼多,其實我只想身體健康。

晚安。

2 comments:

梁偉洛 said...

再去跑步啦喂。
我都好耐冇跑步了,跑步身體好!

陳微 said...

我都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跑步啊﹗﹗
但係首要條件係ko晒所有paperssss同examsss
我係一個可憐既細路女/_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