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May 2009

因為思念,便開始追逐光

兩個女孩子,摸到荒山上去。











陽光很烈,白色的教堂在陽光下發光。但已經被封住,以後都不可以進去。美好的事物,總是消逝得叫人措手不及。

離開的時候,想徒走到車站,一時轉錯彎就迷了路。在電話接收不好﹑沒有地圖﹑沒有路牌的情況下,兩個傻瓜,在荒山上亂走。







一直默禱,然後心安理得的向前走。我不急,只有一個念頭:袮帶我走到這條路上,就有辦法把我平安的帶回去。

迷路了,卻遇見最美好的風景。一心去拍美麗的照片,而最好的照片,都在我計劃之外的路上。袮總有辦法,溫柔的,把我帶回來。就算超出了我的掌握。但袮說過的,袮必成就。

「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」(約14:3)

3 comments:

惡德神父 said...

馬鞍山村,很好!很好!
我也去過呢。

陳微 said...

哈,這麼巧,突然想起這一篇blog,就找來看。然後就看到你的留言啦,哈哈。

可惜上面的教堂封了,不能再進去。/___\

惡德神父 said...

聖堂我入過,幸好。
遲些也可能找人去行礦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