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

其後,忍耐

「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」(伯6:15)

亞伯拉罕所面對的事,是這樣的:「上帝用耽延應許的方法試驗他;撒但用誘惑試驗他;世人用嫉妒、懷疑、反對試驗他;撒拉用她乖戾的性情試驗他。」 (荒漠甘泉)

雖然 神延遲日久,他照舊一言不發。不懷疑 神的應許,不插手 神的計劃,絕對信任 神的智慧。他選擇忍耐下去,靜心等待 神的時候。他忍耐,就得了 神所應許的。

如今我無以憑藉 ,只有袮一次又一次重申,在袮凡事都能,袮應許的必然臨到,我焉能不繼續忍耐呢?一路走來,愈走愈孤單,但我並不孤獨。 最重要的是,有了袮的應許,我還需憑藉世上的甚麼?

在袮的獨自引導當中,願袮給我亞伯拉罕的信心,讓我加倍強壯,以勇氣承受更多。

「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……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。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」(哈2:3)

十架終會變成冠冕。我深信,袮成就應許的那天,我看見的會比一切更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