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y 2011

Algo es en el camino de nuestro amor



攝影:陳微

想跟你說話,而語音一片凌亂地沉默。

天氣轉變的時候會不穩定,無法配合以一種心情,或姿勢。開始造夢,夢見你,如同從前的很多次。在身邊的一切都變得不確定的時候,唯有夢景張開了帆穩定前進。你的身影懷抱都開展了新的堅定,像一切都已經經過,而你終於說出壓在鐵箱最底的真相。

然後我醒來,不得不集中精神呼吸。開始像水珠一樣過日子,在濕氣中換著姿勢,以很多形態存在。

親愛的,很想告訴你,當理由無法再讓你忽視身體的感覺,你要選擇坦白。在此之前我還是,站在模糊的對岸看你。平靜如水,不想再說很多的話,維持微笑的完整。

沒有你,良辰美景更與何人說?

《天使愛美麗》中的一幕,一張照片貼近過Emelie的心跳之後,輕輕提醒Nino:

照片:傻瓜,她爱上你了!
Nino:但是我不認識她……
照片:不,你們一直認識。
Nino:在哪裡?
照片:在夢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