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rch 2012

Misty mist

每逢這種濕冷多霧的天氣,便會記起2007年那個濕而低溫的冬天,冷,濕氣令我感到千把刀子在割我的骨與肉,個個窩在一田搶大衣,我也買了人生第一件羽絨。來往轉堂使我極其痛苦,罩著兜帽,抱著一疊筆記,好冷,未試過純粹因為寒風,即使穿著羽絨,也吹到一整個人僵在UC CAN外,無法前進。那年的中大就是這樣,再更誇張一些,白霧由UC罩到NA。UC水塔看不清。路過的行人看不清。連我自己在玻璃的倒影,都看不清。

我好想返中大。你記不記得2007年的冬天。

(對對,我同一後文字又放社交網站,又放在blog,有呃post之嫌,不過有寫就好啦。><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