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February 2010

沒有情人節

情人節,收到浚雄送的金莎花,是他的莊在中大賣的情人節貨品,還是他自己造的。長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,雖然是「同情朱古力」。XD

說笑的。收到這點心意,也很高興。


為了配合浪漫感覺,所以把照片做了霧化處理,務求有少女情懷的感覺。雖然做這種事,叫我覺得自己是個悲哀的寂寞老女人。平日對話不多,但浚雄就是這樣細心的小弟。其實情人節於我也只是一天,為著浚雄送的花,才記下這點情意。

情人節快樂,習慣空白的情人節,一切如常。我只想送大家兩首很好聽的歌:

這首歌陪我走過很多路,叫我體會更多。

我還是喜歡Sammi唱的版本。

關於愛情,其實我想說的很多,然而我知道我沒有資格。愛情原本很完美,不完美的是我們。那麼,聽歌吧,有上帝祝福的愛,才是真正的愛。

4 comments:

SUET said...

情人節快樂
沒有情人有天父一樣快樂
金莎花 好漂亮喔!

Bad Wolf said...

正因為人本身不完美, 才會追求完美的愛情, 亦因為不完美的愛情, 人與人的相處才可以進步
而妳所經歷過的不完美, 必定成為完美的基礎

陳微 said...

雪雪:

有上帝,我們甚麼都不欠
漂亮的金莎花,我到現在還放著(果然是中女)

bad wolf:

願主祝福你~

惡德神父 said...

請參與老底嘉弟兄會的聖華倫泰公民抗命殉道紀念日禮儀。

+++++++++++++++++++

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