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February 2010

你說我的面容燦爛如花


Photo by Vanessa Lo.

農曆新年,心情居然有點高興,一如2010年來臨的那刻。最近任何新開始的象徵於我也很誘惑。受過再多的傷,流幾多眼淚也好,只要不想要,彷彿給「新開始」三字一刀兩斷。爽快俐落,從此新天新地,彷彿前途一片光明,真叫人感覺好極了。

尤其今年是虎年,我這個屬虎的女子(也不怕自爆年齡),見到滿街都是老虎,不知為甚麼覺得好開心,開心得連夜又換了banner來慶祝。是那次跟V與粟米在海港城鬧著玩,偶爾拍到的。新年流流,原諒我自戀一番吧。

莫名地喜歡這張相片,彷彿上帝向我預告,衪拆毀再陶造,我的美麗漸漸成形,今年會活得花一樣燦爛。

新年快樂。但願每一刻都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過去的就由它隨風,如今我上路尋找更多美好。有 神的愛在心內,我信我每步也能踏出花朵。

4 comments:

Bad Wolf said...

祝妳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

陳微 said...

虎年快樂

corn said...

you are always beautiful like flowers but just older than me je~heeeeeee~~oh, remember our trip to stanley!

陳微 said...

做麼咁好口,唔係成日叫我老餅既咩?XD

陽光快D出黎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