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December 2008

another simple day


試畢業袍。

燈光讓袍子看起來整件都玄黑,看不出原來反光的邊。路人甲拍照的角度奇怪,拍得我頭大身小,像隻呆頭呆腦的大企鵝。

最後,我都要選擇最小號的袍。袍子合身得離奇,似乎在提醒我穿的時候快要到了。兩年前看組爸組媽穿著袍子,捧著鮮花微笑,我們在陽光下送別他們,在留言版上寫下句句祝福的話。

轉眼間,到我身為離別者。彷彿記憶中的鮮花還在盛放,而我不覺已經一步步遠離,準備啟程,走上另一條新的路。

出來天色已漸沉,一天淡然渡過。

意味著我在這裡的日子又少了一天。

4 comments:

ChrisTine said...

有點似harry potter 的feel~

陳微 said...

竟然係咁~~~@o@

我係妙麗,哈哈哈

不過我喜歡自己似企鵝多d

Monster said...

到時穿裙子啦啦啦啦啦!
不要穿leggings,看起來有點怪...@@(別打我哇)

陳微 said...

試袍je,唔駛太認真

我一定唔著裙,著西褲好睇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