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pril 2009

盛放


跳了三個月的Flamenco。

起初是為了出走。後來我知道,要了解自己更多,我需要跳舞。

我專心地跳,在導師的身後。讓手腕扭成花朵,手臂伸長如張開的翅膀,即將飛翔的鳥。穿上兩寸半高的舞鞋,我很高,高到轉身時,鏡子拖著我長長的身影。腳要沉,要穩。鞋底的鋼釘踏到地板,聲音在內心迴響,泛起最澄明的漣漪。

每一個動作都要有力,但不可強硬,要以溫柔來展現力量。我學習,讓感覺滲入身體的每一處,直至成為本能。甚麼都不能想,只要專注。

我在斗室中傾聽身體的聲音,去相信,然後去愛。我開始了解 神賜給我的,沒有一樣不美好;連缺憾,也是我獨特的美。

踏著飛快的舞步,似乎在前進更多。身體與情感一起強壯,我的美麗漸漸成形。

我會一直跳下去。為了 神。盛放如野地的花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