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ly 2009

afternoon

小新來了大埔看我,我們像老頭子飲茶去。他是我在中文系的師兄,當年一起做香港文學tuto認識。他很照顧我,打救我無數tuto跟paper,在我有需要的時候,總是願意伸出援手。我們在大埔漫無目的地亂逛,聊很多很多的事。從前的和以後的。雖然他自詡為功利份子,但他對我卻是如此,誠懇。如果是這樣,成為功利份子表露真誠的朋友,我是感恩的。

* * *

他問我,還有寫作嗎?我說擱下很久了。

2 comments:

kocheung201 said...

寫多點吧
寫多點吧

yeah~
我留到言了~

陳微 said...

妳*終於*識得留言了=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