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

無聊女子過聖誕

沒有怎樣過的聖誕節,只想一個人安靜。

不是粟米邀我,我打算一個人宅在家的了。最後還是去了粟米家,聖誕夜,兩個寂寞又無聊的女子大吃大喝,又壽司又雪糕,吃得心廣體胖。還一起看《巴不得爸爸》,為著那些抄襲的笑料,兩個人在傻笑。唉,我們真是無聊,完全體現了沒有情人的悲哀。XD

最後拿了粟米的電髮卷來玩,電完好像老了幾歲,我也想買一個來玩,還是再留長一點頭髮去電呢?粟米說要搞些聖誕氣氛,翻出一大堆報佳音剩下的帽子,便戴著玩了,還給粟米要求拍了多張裝可愛的照。XD


還玩即影即有,裝小女孩拍照,這把年紀才來裝小公主啊。雖然粟米爸回來,以為我是粟米的補習學生。XD

好了好了,聖誕節過去了。那樣平靜地。

3 comments:

Alex said...

好好享受人生不同的階段吧!
有時候,我也很回味獨身的歲月呢!

Alex said...

忘了跟你說:聖誕快樂!:)

陳微 said...

聖誕快樂啊Daddy哥~~~~

獨身有獨身的好,家庭有家庭的溫暖,一樣叫人依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