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conclusion

年少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聽唸幼兒教育的朋友說,小孩子新陳代謝快,身邊一切對他們來說,都很慢很慢,慢得他們要不停活動來打發。難怪以前總是天天數手指,等著長大的一天,覺得一切都像慢動作,長大遙遙無期。

從哪一年開始呢?歲月流逝之快,讓我無法察覺得到,時日離開,腳步輕細無聲,轉眼又一年。不得不承認,那少憂少慮的時光已經一去不返,我真的是成年女子了。

劉民寫了2009年大事回顧,數算主的恩典,問我寫不寫。倒是沒這個心情,2009年發生的事太多,恩典如此美麗,都在心中,我默默感恩。

 神讓我知道,2010年要面對的磨練更多,2009的一切都不過是預備,然後便到真正上場的時候。不只深信,我是知道,我在2010得到的,將會更多。我滿心期待,只想快點到新一年,明天會更好,拼圖逐漸拼湊出畫面,一切只會愈來愈美。

即使我必須經過烈火焚燒,才能到達應許之地。

「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」(申命記11章12節)

這一切只為了成就 神的愛,為了愛,我無所畏懼。

2 comments:

ko said...

我仲係少女,未成年wor

陳微 said...

妳算數啦~~~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