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December 2009

light up the candles

今年聖誕,沒有燈飾與派對,我只想告訴身邊的人,上帝愛你。


用自己的拍的照片造聖誕卡,一共有兩款。

前者是石澳的軍人墳場入口,後者是教會的祈禱室上放著的十字架。


這是我在yahoo拍賣無意中找到的蠟燭燈。亮起的時候,燈光會一閃一閃,造出真蠟燭那種搖曳的火光,幾可亂真。最有趣的是它的聲控功能,對著燈膽一吹,燈就會滅,再吹又會亮起來。於是在拍賣場下訂單,一張大的。

這陣子都在做包裝女工,連包裝袋都是自己摺,但我卻滿心歡喜,像是獨力完成一件很偉大的事。

其實還有很多人想送,得繼續努力。雖然寫在這裡,未收到的人都會知道,不過沒所謂了。



自己留下了很多盞,放了八盞在床邊的窗台上,其實這也是浪漫的玩意,很有情調啊,只是逐盞關掉很費事吧。XD


就著火光,在黑夜中默想。

搞那麼多,其實我只是想說:

「袮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」(詩篇119:15)

上帝愛你。記住,上帝愛你。

願你靠主剛強,在主的光照中前進,衪必指引你的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