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October 2008

漫說

感受太多,而時間太少。再次打開blog,對著版面會感到內疚。就是如此。當放下了一天兩天,便會開始逃。那千般滋味壓在心頭,卻,揮之不去。

+++++

我,二十二歲了。多謝大家。

都這麼大的人了。過生日對我而言,也不過是另一天。陽光很好,落在皮膚上剛好。都那麼平淡無垠,即使投入碎石子不能泛起更多波紋。唯一特別之處是,這一天是公眾假期。所以開玩笑地說,天父早已送了一生的生日禮物給我。

只是感動,原來有那麼多人記得我。很多很多的人,熟的不熟的,即使是一些很久不見,甚至不再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人,也記得我。也會說一聲:生日快樂。原來,我在這麼多人的心上,佔有一個微小的位置。在這個時候,除了訝異,會莫名地感動。

那些禮物﹑sms﹑msn﹑電話﹑留言。我收到了,都很喜歡。

然後我很快樂,不是要有人呵護著捧在手心,而是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。

你,記起我。

2 comments:

ChrisTine said...

真開心~ 看著你的日記~

在你手裡的一篇隨筆....

在我腦裡不知要經過多少的轉動才能寫到丁點兒~~


繼續努力....

i am no.2 reader~~~yeah~

陳微 said...

christine:

多謝啊,娛已之外又娛人,我覺得好榮幸

一起努力吧~>3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