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

上課無聊聊

女神Connie的課。

「羅蘭.巴特論被「凝視」過程的被注視主體 (le sujet regardé),身上最少凝聚了四個層面的想像: 1.我自以為的「我」; 2.我希望別人看到的「我」; 3.別人眼中的「我」; 4.別人用攝影技術(言語修飾描述)的「我」」

於是做實驗:

拍了幾張都沒有自我,實驗失敗。

亂糟糟的桌面,notes下暗藏陶潛詩

突然旁邊彈出一隻小兔子~容貌極像小樺~XDDDDDD

偷拍時間~女兒多多,今天衣著性感,擾亂人心

還有女兒海棠
女神Connie!!!!

+++++

上課聽得似懂非懂也很開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