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October 2008

《沉默在今夜是如此響亮》

《沉默在今夜是如此響亮》 Rema

沉默在今夜是如此響亮
黑夜之中我靜靜安躺,維持如此微小的姿勢
聆聽自己的心跳,從胸腔之間擊出節奏

一下的失神,純粹想像
我以為自己即將死亡

總是看見黑影,兩個或三個
在牆上輕輕點過,擴散開來
如同許多的花瓣灑落我的枕上,又緩緩沉澱

玻璃折射窗外的光芒,如輕風一陣掠過我的臉頰
光與影交融,開始形成漩渦
漩渦如今捲著我下墜,迷濛之間我覺得自己正在埋葬

那麼擾攘又那麼安寧
而我選擇沉睡,如同一朵安靜的白花。

+++++

世界太吵,聲音太多。

耳朵沒有開關。但我可以選擇,沉睡。




已經是一年前的舊作。是不是該,重新出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