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May 2010

象徵性


Photo from 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stermason/

竟然是R,那個很高大的男生,R成熟了不少,強壯得幾乎是男人的模樣,眼內有不應出現的熱切。我(那不是我)以為可以嘗試,為著自身的欲望,像引誘人類的蛇般緩慢地,前進。R高大的影子漆黑,R碰到我(那不是我)的手並握住,影子將我吞沒。

而手的溫度蒸發著,手背出現了一點紫斑,如同毒液般慢慢擴散著,艷麗的顏色帶毒。手失去知覺,我(那不是我)知道我(那不是我)的手在腐爛,欲望之結果。

我(那不是我)在恐懼中甩開R的手,我(那不是我)說,你看,你一碰我(那不是我)便腐爛,知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可以的,未到欲念的盡頭已是毀滅。R自以為情意的眼神(而其實是欲望),我(那不是我)想吐又吐不出。

我(那不是我)轉身逃到很遠的地方,手背的紫斑消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