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y 2010

piece of little thing

話說上篇講到自己剪了一頭菇髮,大有不顧世人目光的意味。而其實一開始我是極度討厭我的髮型。

本來想一洗頹氣,好迎接新開始。最後卻給髮型師指示助手把我電成師奶頭,更濫收費用,最後比預期貴了數百元(大埔昌運中心一間C字頭的salon,記得不要去)。真是滑鐵盧。是朋友看我可憐,又不齒所謂髮型師A的所為,便陪我回到C店抗爭。A自知出事,全程有禮(但句句有骨)地幫我再弄頭髮。弄完我都算了,回家後給不能接受新事物的朋友批評一番,於是連鏡都不想照。心情沮喪了好幾天。

然而讓一個髮型或一句刻薄的批評擊潰,是不行的。這樣脆弱的結構連自己都受不了。

我決定喜歡自己。

2 comments:

Bad Wolf said...

妳的新髮型都不是很差嘛,要喜歡自己啊

陳微 said...

謝謝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