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anuary 2010

如我


團契搞生日會,主持的Christine跟嘉嘉為壽星們DIY生日卡,我也收到一張。嘉嘉設計我的卡片時,竟然想到Anna Sui的香水瓶,好有心思的禮物,雖然我的臉跟Anna Sui怎樣也扯不上關係。

卡片上的照片是八月看浸禮時拍的。前一晚睡不好,沒化妝,那陣子又在消瘦,原本的包子臉小了一圈。於是那天自我感覺不良,看見鏡頭便左閃右避。最好淹沒在人群之中,也不要看我的臉。

現在看回照片,原來素顏的自己也不是很壞。也有點想念那個瀏海了,不過我仍然會堅持齊蔭。XD

2 comments:

V said...

還未看到齊蔭詩的真身 >0<

陳微 said...

但齊蔭長到快要再剪了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