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anuary 2010

如此



Paige的腳動完手術,很快就能走能跳,還在CCDC重新開Flamenco班。17 / 1開班,我記得我的第一課Flamenco,是在去年的17 / 1。從那時笨手笨腳,艱難地扭動身子,不知不覺,我應該上初級進階班了。但上課時間居然跟幼崇的時間重疊,而Paige又暫時不開私人班,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一個人報名。

不可理解地,對Flamenco深刻的渴望著。不能上課使我心情低落,腦中盡是那種旋動,裙子揚起的顏色。想念滿是鋼釘的舞鞋,會不自覺將手扭成花朵,彷彿隨時能起舞。

也許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刻,一切才會變得本能。

有些事,有些感受的確是言語無法駕馭。幸運的是,連沉默都不被允許的時候,我們還能跳舞。

2 comments:

C Yin said...

自己在家裡跳吧!

陳微 said...

穿著有鋼釘的鞋踏在家中的木地板上……我媽第一個要了我的命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