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anuary 2010

原來除了寬恕,對一個人失望到盡頭,也可以跟他不計前嫌。

錯過了時機,說再多都是於是無補。那麼便沒有坦白的必要。

我感到甚麼也沒有所謂,他人看見的也許是渺小的偏執。說下去不過在咀嚼別人的耐性。我們的視點交錯而過,也就注定只能在不同的地方聚焦,即使同行還是看見不同的風景。

最終我選擇沉默而微小。

(如果說甚麼都有配額,我能動用關於寬恕的配額,已然全押在你身上。)

(對你,我永遠寬恕。shmily。)


p.s. 標題學著用標點,倒不是看有趣而抄著玩,而是深深感到有時候,言語的確無謂。

4 comments:

said...

標點表達的,有時候可能比文字更多。
在連沉默都不被允許的時候,就用標點囉。
不過原來你有留意我這種無聊習慣......

陳微 said...

與其說「予欲無言」,不如真的無言。
哈,我可是細心的~~~XD

Anonymous said...

"「" 不錯
恰巧的心情碰上"「"
對上帝再次無言,
無言對上無言...更是無奈...

立智

陳微 said...

為甚麼無言?